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敬军礼献全场观众 队友赢球让我正常发挥

2012年05月26日20: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武汉5月26日电(记者 李旭)2012东风雪铁龙·尤伯杯决赛,汪鑫(微博)2-0横扫裴延姝拿下第三分,苦等两年的中国队终于向韩国“复仇”。

虽然在年初的韩国顶级赛上,汪鑫曾输给裴延姝,但在今天的决赛,教练组仍让她担任第二单打。当她上场时,王仪涵(微博 博客)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距离奖杯仅剩下一步之遥。

汪鑫没有让教练和队友等待太久。一上来,她就以一波5-1的小高潮奠定优势,随后她将比分越来越开,很快就以21-10先声夺人。第二局,她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1-16结束比赛。

汪鑫说:“这场决赛,我们的团体都很好,2-0领先的时候自己上场心态就好,没有什么压力。因此打得很流畅,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拿下最后一分后,队友们一起涌到场地上倾注。泪水已在汪鑫的脸上流淌,这位来自八一队的姑娘用军礼向全场观众致意。“我觉得还是很激动,两年对我们来说还是挺久的,虽然这两年我们可能拿到了很多的冠军,但是这个女子团体的最高容易始终不在我们的手里。”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