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为留德隆积极补强 15+7猛男表态下季留队

2012年05月21日0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为留德隆积极补强 15+7猛男表态下季留队

华莱士下季仍会为网队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下赛季将由新泽西迁到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篮网队已经开始筹备下赛季的球队阵容了,他们正在为留住德隆-威廉姆斯积极寻找帮手。据ESPN报道,球队经理比利-金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阵容补强的问题。

从赛季初开始,篮网队就是交易、引援的活跃分子,不幸的是布鲁克-洛佩兹的赛季报销影响篮网预期的美好赛季。球队老板、俄罗斯富豪普罗霍洛夫可不甘心球队东部第12名的战绩,他们为了留住德隆-威廉姆斯正积极补强阵容,除了不久前邀请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的基里连科下赛季加盟外。他们正在考虑续约交易截止日加盟的杰拉德-华莱士。

30岁的杰拉德-华莱士常规赛为篮网效力16场比赛,场均贡献15.2分6.8个篮板和3.1次助攻,他的合同将在今夏执行球员选项。华莱士已经表态将执行球员选项,下赛季继续为篮网效力。

球队总经理比利-金确认了球队正在与华莱士讨论续约的问题,但是否能续长约还要以德隆-威廉姆斯留队为前提,不留住小胖他们就不会提前与杰拉德-华莱士续约。

比利-金还谈论了他不久前的土耳其之行,称那是个非常棒的旅程。在那里,他不仅见到德隆-威廉姆斯和老板普罗霍洛夫,邀请基里连科加盟,还考察了上赛季第2轮选中的新秀博格达诺维奇,可谓一举三得。比利-金虽然没有旅程透露具体细节,但很明显他是与老板一起游说德隆下赛季留在篮网。德隆已经与比利-金一同返美,并且返回球馆开始训练。

另外,比利-金透露他将在今年的选秀市场大展拳脚,为篮网队带来几名得力新秀。

(白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