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PS书豪穿篮网战袍:两因素逼尼克斯放人

2012年05月19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PS书豪穿篮网战袍:两因素逼尼克斯放人

林书豪(微博)“穿”上篮网战袍

腾讯体育讯 下个赛季林书豪会穿上哪支球队的球衣?北京时间5月19日,《纽约市民网》专栏作家布鲁克斯-林恩撰文对此进行了分析,林恩表示为了追逐史蒂夫-纳什以及劳资协议中的漏洞,尼克斯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放走林书豪。那么林书豪会加盟哪支球队呢?去布鲁克林篮网队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该媒体还PS了一张林书豪穿上篮网球衣的图片——

尼克斯队主教练麦克-伍德森曾经表示,林书豪下赛季“绝对”会留在球队里,但是林书豪本人却对可能的去向守口如瓶。“从我个人而言,如果我能回到这里,那么将是非常伟大的。”林书豪说,“但是疯狂的事情偶然会发生,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从林书豪这番话可以看出,其实他本人都不排除有离开尼克斯队的可能性。

林书豪在今年夏天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尼克斯队可以去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任何合同。但是新的劳资协议有一个漏洞——在把“阿里纳斯条款”加入之后,林书豪的新合同的前两年的薪水不得高于500万和522.5万美元,但是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可以提高第三年和第四年的合同,从而提升这份合同的平均薪水。如果其他球队在第三年和第四年给林书豪开出千万年薪,那么尼克斯队就没有薪酬空间去匹配了,因为卡梅隆-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泰森-钱德勒这三个人的薪水就要占据大部分的薪酬空间。

现在有报道说至少有五支其他球队对林书豪感兴趣——篮网队、多伦多猛龙队、达拉斯小牛队、波特兰开拓者队、金州勇士队,篮网队会喜欢抢到林书豪并把“林疯狂”移植到布鲁克林。那么尼克斯队会怎样做?他们还必须决定是否尝试追逐自由球员纳什。正如ESPN所言:“虽然林书豪有潜力,能够增加尼克斯队的国际业务,但是纳什的能力和经验能够在球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提升。”

从ESPN这句话可以看出,尼克斯队为了夺冠以及劳资协议的漏洞,他们是有可能放走林书豪的。为此该媒体还PS了一张林书豪穿上篮网队球衣的图片,不过PS的技术有些糟糕。

(掌擂)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