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基里连科重返NBA 将签篮网投奔俄罗斯老板

2012年05月03日05: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基里连科重返NBA 将签篮网投奔俄罗斯老板

基里连科将重返NBA(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国篮球记者温德尔-马克西透露,前全明星前锋基里连科将在下赛季重返NBA,而且他已经与篮网队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达成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如果俄罗斯篮球巨星基里连科和俄罗斯老板普罗科霍洛夫能够聚首布鲁克林,那么NBA在俄罗斯的受关注度,无疑将大大增加。

温德尔-马克西本就是篮网方面的体育记者,之后他又从事于国际篮球的相关报道。因此他对于基里连科和篮网,都是非常熟悉。马克西透露,他刚刚与俄罗斯相关方面的人士有过接触,该人士非常熟悉基里连科。根据马克西得到的消息,基里连科已经和篮网达成口头协议,他们将在合适的时间点正式签约,双方的合同将为期3年。基里连科在结束欧冠(微博 专题) 的赛事后,正式加盟篮网。

今年夏天,篮网注定将会成为焦点球队。首先之前,篮网已经正式完成了更改队名申请,从4月底开始,他们的新队名布鲁克林篮网将正式启用,而且他们还公布了球队新的LOGO。而今夏自由市场,篮网将会想尽办法留住德隆,伴随这一切的当然还会有一系列的补强。在这之后,篮网将在明年正式迁往布鲁克林,将与纽约尼克斯抢地盘。

当然,篮网还有一点是不可忽视的,那就是他们身上的俄罗斯背景。篮网老板是普罗科霍洛夫,他曾是俄罗斯首富,并且还参加了俄罗斯总统的选举。为了进一步增加球队的俄罗斯背景,篮网一直对基里连科情有独钟。当NBA刚刚宣布停摆的时候,篮网就曾联系过基里连科,希望能与后者签约。但遗憾的是,基里连科当时受伤,他也就顺便留在了中央陆军队,希望帮助球队打完欧冠赛事。

在伤愈复出之后,基里连科展示了不错的状态,欧冠常规赛场均能够14分和7.2个篮板,本评为欧冠最佳防守球员。在许多人眼里,基里连科目前仍然是欧冠赛场上最好的球员。

如果基里连科能够成功加盟篮网,那么对这支球队而言,是一举多得。首先,篮网增强了实力,可以借此留住德隆,两人在爵士就曾是并肩作战的队友。其次,篮网签下基里连科,他们毫无疑问会成为俄罗斯最受欢迎的NBA球队。最后为了和尼克斯争抢地盘,篮网也需要德隆、基里连科这样有影响力的球星助阵。(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