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竞走世界杯王镇问鼎俄罗斯:比赛完才知赢了

2012年05月14日11:39长江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竞走希望之星王镇在俄罗斯当地时间12日结束的2012年萨兰斯克竞走世界杯男子20公里比赛中力克东道主选手夺冠。而在同一天举行的德国威斯巴登田径赛中,中国女子铁饼世界冠军李艳凤(微博)同样获得冠军,本赛季参加国际比赛旗开得胜。

亚洲纪录保持者王镇从比赛一开始就一直处在第一集团,并在最后5公里发力领先,打败俄罗斯名将安德雷·基里洛夫,以1小时19分13秒的成绩夺冠。

夺冠后王镇表示:“赛前我并没有想过能在俄罗斯击败本土选手赢得冠军。直到比赛结束时我才意识到我其实已经领先了对手一定距离。”

此外,大邱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也传来捷报。德国当地时间12日进行的威斯巴登田径赛中,李艳凤以67米84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这一成绩在本赛季国际田联最佳成绩排行榜上排在第三位,距离其67米98的个人最好成绩仅相差14厘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