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竞走世界杯王镇力压本土好手 男子20公里夺冠

2012年05月14日05:17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在俄罗斯进行的竞走世界杯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镇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1小时19分13秒获得冠军,中国队还赢得了该项目的团体亚军。

有5名中国选手参加了男子20公里比赛,王镇开赛后一直在第一方阵,10公里之后,他逐渐提速,升到了第一位。到15公里时,王镇和俄罗斯选手克利沃夫并驾齐驱,此后克利沃夫有些急躁,接连被裁判警告,他只能放慢动作,王镇最终夺冠。

击败东道主让王镇有些意外,“开始没想到能在俄罗斯赢冠军,不过到15公里过后,我觉得自己有机会,感谢达米拉诺教练,这两年他对我帮助不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