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世锦赛任灿灿大胜 携刘可佳徐诗琪进16强

2012年05月13日1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拳击世锦赛任灿灿大胜 携刘可佳徐诗琪进16强

拳击世锦赛任灿灿晋级[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2年女子拳击世锦赛在中国秦皇岛进入到第三日较量。51公斤级,世锦赛冠军任灿灿攻势如潮,以16-4的悬殊比分击败匈牙利老将卡塔琳,晋级16强。另外两个非奥级别,刘可佳和徐诗琪也轻松过关。

51公斤级,首轮轮空的中国世界冠军任灿灿在第二轮迎战匈牙利选手卡塔琳-安钦(Katalin ANCSIN),后者从48公斤级改到51公斤级,虽然在匈牙利国内经常夺冠,但在世界大赛成绩一般。首轮,卡塔琳以14-7击败了尼日利亚选手奥拉德基。

在与卡塔琳的首回合比赛中,任灿灿上来就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连续的重拳两度让对手单膝跪地,并以5-1抢得先机。第二回合,任灿灿攻势不减,后手直拳两次命中对手,相形之下,卡塔琳的节奏有些凌乱,难以给任灿灿制造有危险的进攻,这一回合,任灿灿打出了5-1的比分,两回合过后以10-2领跑。

第三回合,任灿灿在领先的情况下打得更加耐心,不见机会绝不冒险进攻,这一回合中国姑娘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自己却抓住卡塔琳的漏洞拿到3个有效点数。第四回合,大比分领先的任灿灿打得有些松懈,被卡塔琳拿到2分,但最后时刻任灿灿重拳再度得手,以3-2领先结束这一回合。经过4个回合较量,任灿灿以16-4的悬殊比分卡塔琳,顺利晋级16强。下一轮,任灿灿将迎战德国选手阿齐泽-齐曼尼。

54公斤级不是奥运参赛级别,所以选手的压力相对较小,这次比赛,中国队派出刘可佳出战,她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人阿科莫娃。首回合,刘可佳优势较为明显,以5-2胜出;第二回合,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不过刘可佳仍以3-2领先。随后两个回合,刘可佳防守十分严密,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多得分机会,结果以3-1和4-1拿下第三和第四回合,最终以总比分15-6战胜阿科莫娃,晋级16强。下一轮,刘可佳将迎战加拿大选手佩尔蒂埃。

48公斤级同样是非奥级别,中国队派出徐诗琪参赛,她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中击败了海南队的倪哲哲,夺得冠军。这次比赛,徐诗琪迎战瑞典选手乔娜。首回合,徐诗琪以3-0抢得先机,第二回合双方战成0-0平。随后两个回合,徐诗琪再度发威,打出了3-1和4-2的比分,最终以12-5击败乔娜,顺利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拳击世锦赛将进入到第四日较量,届时中国名将董程(微博)、李金子将首次亮相,而秦建将二度登场。(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