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世锦赛任灿灿悬殊比分取胜 轻松晋级16强

2012年05月13日1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3日秦皇岛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今天进入女子拳击世锦赛51公斤级第二轮次的比赛,赛会1号种子、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任灿灿终于登场,她以16比4的悬殊比分战胜匈牙利对手卡塔林,晋级16强。

两人一共进行了四局比赛,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任灿灿的水平明显占优。开局任灿灿就向卡塔林发起了攻势,当第一局结束时任灿灿就以5比1确定了领跑的地位。第二局起,任灿灿转入防守反击的状态,这正是她所擅长的领域,她不再逼迫对手,反倒是坐等对手向自己“开炮”,并利用身高臂长的优势和灵活的躲闪技术,反击得点中迅速扩大着分差,第二局结束时以10比2领先;第三局任灿灿明显放缓了节奏,在有限的交手次数中得了两点,以13比2领先;第四局,任灿灿在反击中又下三点,终以16比4结束比赛。

对于这场比分悬殊的比赛,专家杜文杰表示,任灿灿在本场比赛正常发挥了水平,有速度优势,而且很好的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特别是在比分领先后,她不再主动进攻,进入防守反击的战术中,而这正是她最擅长的特点。就技术手段来说,她主要使用了后勾拳和前摆,连续进攻的能力很强。他同时也强调说,因为是第一场比赛,打得还比较紧。

本场比赛结束后,任灿灿没有接受采访直接离开了比赛场地。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