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世锦赛科姆轻松晋级 面对奥运自信满满

2012年05月13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3日秦皇岛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五届世锦赛冠军、印度拳后玛丽·科姆在今天女子拳击世锦赛51公斤级第二轮比赛中以20比9淘汰了日本选手晋级16强。

科姆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全部的气力,因为对手的实力不足以引发她全部的实力。她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入场,把黑发编成马尾辫,自信地笑着挥挥手便转入赛台。

她显然没有在第一时间里集中注意力,一上来就被日本选手的“猛虎下山”给打乱了部署,只有出于本能的防守。待双方跌在护栏上主裁暂停比赛后,她抖抖双肩集中注意力,再战时她完全控制住了节奏,4比1,她平稳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日本选手仍然坚持狂轰乱炸的攻势,科姆凭借老道的经验,一个侧身闪过,随即后手跟上,精准无误,以8比2拿下该局。

第三局日本选手的体力开始下降,虽然仍在执行追击的战术,但速度明显减缓,29岁的科姆此时赢得了更充裕的反击时间和机会,15比5领先结束第三局。

第四局科姆显然有所松懈,在两人的连续对攻中丢了四点,最终以20比9赢得本场胜利。

赛后科姆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贵为五届世锦赛冠军的她谦逊地表示,每个人都很强大,都是自己的对手,譬如今天交手的日本选手就给她制造了从未经历过的困难,让她一时间没能找到解决办法。

“为了奥运会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都想要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我也是这样的,所以每个人都很强大,任何人都不能小看。”科姆笑道。中国选手任灿灿和她分属上下半区,如果顺利,她俩将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