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皇帝获MVP有压力 沃格尔错误指责热火

2012年05月13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太阳哨兵报》的热火专家温德曼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问题的时候,温德曼表示詹姆斯现在面临的压力,要比MVP给其带来的压力要大。另外,针对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指责热火是最会假摔的球队,温德曼认为沃格尔说法不正确。

问:你觉得联盟现在公布詹姆斯获得常规赛的MVP,是否会让他压力倍增?

温德曼:你的意思是联盟应该等到总决赛之后,再给詹姆斯MVP的奖项?事实上,我认为在一个系列赛开始之前应该是最佳的时间,如果当热火面对逆境的时候,相反有可能不好。另外我认为相比詹姆斯现在面对的压力,MVP或者是其他的奖项给他带来的压力应该会轻一些。

问: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最近有一番言论,他的矛头不仅指向了热火,同时也指向了裁判,他认为裁判不能很好的区分假摔和造进攻犯规,你怎么看他的言论?

温德曼:按照他的说法,NBA(微博)联盟需要的是什么,是小动作?沃格尔现在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联盟的罚款)。

注: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指责热火是假摔球队

沃格尔之前表示热火是全联盟最会假摔的队伍,他觉得裁判在热火第一轮系列赛当中的吹罚对热火有利,沃格尔称步行者的球员无需做假摔这样的动作,步行者球员愿意真刀真枪地同热火决斗,绝不取巧。不过在今天,沃格尔的由于这些言论,被联盟罚款15000美元。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