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拒绝纽约因讨厌甜瓜? 他在等待热火召唤

2012年05月12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拒绝纽约因讨厌甜瓜? 他在等待热火召唤

禅师不愿为尼克斯出山自有原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iamagm》报道,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禅师”菲尔-杰克逊不愿意执教纽约尼克斯,主要原因是杰克逊不喜欢“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的球风,他也不欣赏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打法。杰克逊的目标是执掌迈阿密热火教鞭,他在等待热火再一次争冠失败炒掉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尼克斯在解雇迈克-德安东尼后安排麦克-伍德森担任临时主帅,一度有传闻称尼克斯将邀请杰克逊出山执教。尼克斯的球迷十分期待杰克逊能够在纽约指挥球队,球迷们多次在比赛中高喊杰克逊的名字,表达对“禅师”的热爱。

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排除复出执教的可能性,有报道称尼克斯不惜砸出高薪追求杰克逊,报价高达5000万美元。尼克斯在季后赛首轮出局,这似乎验证了这支球星云集的球队需要一位真正的大牌教练才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杰克逊无疑是理想的选择,但令媒体和球迷感到意外的是,尼克斯准备与伍德森续约,有消息称尼克斯放弃邀请杰克逊,理由是担心杰克逊的健康状况。

知情人透露杰克逊本人对于执教尼克斯没有兴趣,因为他根本不喜欢安东尼的比赛风格,他也不是小斯的球迷。在杰克逊看来,尼克斯的阵容缺陷非常明显,他不想执教这样一支队伍。

不愿接管尼克斯教鞭并不意味着杰克逊无意复出,热火可能是杰克逊的目标,杰克逊正在等待热火在季后赛的征战结果,看一看如果热火在组建三巨头后连续第二年争夺总冠军失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是否会解雇斯波尔斯特拉,一旦斯波尔斯特拉下课,杰克逊有可能成为热火的主教练,执教豪门一直是杰克逊的拿手好戏。

虽然杰克逊对于担任尼克斯主帅没有兴趣,但尼克斯球迷对他念念不忘。在尼克斯博客推出的投票中,参与投票的球迷有87%支持尼克斯追求杰克逊,杰克逊在尼克斯球迷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硬币)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