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季后赛第二轮赛程出炉 热火绿军齐晋级?

2012年05月13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NBC》体育消息,与西部两场对决都需要战到抢七不同,东部季后赛首轮倒是顺利结束了。由此东部季后赛第二轮的对阵及比赛的具体时间安排也出炉了。季后赛第二轮将仍然采用2-2-1-1-1的比赛方式。

热火将对阵步行者,两队将先在迈阿密交锋两场,再移师印第安纳对决两次。如若未能分出胜负,将再回到迈阿密进行第五场对抗。若有需要则再在印第安纳举行第六场。双方的抢七大战若有必要则将在热火主场上演。

虽然从整体实力上看,热火淘汰步行者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但迈阿密人若想轻轻松松就结束这轮对抗显然不可能。步行者虽没有巨星,但阵容合理,没有明显短板。内线有2.18米的大黑塔罗伊-希伯特,外线有出色的锋卫摇摆人丹尼-格兰杰。热火必须打起全部精神认真对待比赛。步行者的领袖格兰杰已经发话将会用各种各样的方法防守詹姆斯,小皇帝要做好准备。

另一场对决将在凯尔特人76人之间举行。76人刚刚完成NBA(微博)史上第5次黑八奇迹。全队士气正旺。76人打球较为合理,攻守平衡。他们本赛季场均能攻下93.6分,场均失89.4分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过76人能在首轮淘汰公牛,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公牛核心罗斯(微博)的缺阵。如若他在,76人恐怕很难过关。所以面对三巨头领军的凯尔特人,他们很难突破这一轮。两队将先在波士顿交锋两个回合,再移师费城继续对战。

目前美国专家们都预测东部的决赛将是由热火vs凯尔特人。其实自罗斯报销后,很多专家都说东部已经没有悬念了,热火将肯定能多得东部总冠军,热火最终会如愿以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东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具体时间安排

热火vs步行者(时间全部为北京时间):

第一场 5月14日(周一)凌晨3:30 迈阿密(ABC)

第二场 5月16日(周三)早上7:00 迈阿密(TNT)

第三场 5月18日(周五) 时间待定 印第安纳(ESPN)

第四场 5月21日(周一)凌晨3:30 印第安纳(ABC)

第五场(如果有) 5月23日 迈阿密

第六场(如果有) 5月25日 印第安纳

第七场(如果有) 5月27日 迈阿密

凯尔特人vs76人:

第一场 5月13日(周日)早上8:00 波士顿(TNT)

第二场 5月15日(周二)早上7:00 波士顿(TNT)

第三场 5月17日(周四)早上7:00 费城(TNT)

第四场 5月19日(周六)时间待定 费城

第五场(如果有) 5月22日 波士顿

第六场(如果有) 5月24日 费城

第七场(如果有) 5月27日 波士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