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主帅被罚1万5 他炮轰热火是假摔表演队

2012年05月13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明日凌晨热火步行者的东区半决赛将正式打响。不过系列赛还未开始,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就收到了一张罚单。联盟官方宣布,由于发表对裁判执法的不恰当评论,沃格尔将被罚15000美元。

步行者首轮对阵没有霍华德魔术,最终以4-1轻松过关,并将在第二轮中对阵热火。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深知热火的强大,在大战开始之前,他率先将炮火对准了热火。“热火是全联盟最会假摔的队伍。”沃格尔说道,“每次你突破到篮下,他们的人不会冲着篮球而去,而是挡在突破者的前面,故意假装被撞倒。有些时候,甚至双方还没有发生身体接触,他们就已经躺倒在地了。”

如果沃格尔的话到此为止,他或许不会因此伤财,但情绪激动的他继续开喷,最终将矛头对准了裁判。“第二轮比赛会很有趣,热火如何表演假摔,假摔多少次,而裁判又是怎么判罚,热火怎么通过假摔来获利等等。”沃格尔说道,“而我们的小伙子,根本不屑做假摔和表演的动作,我们愿意迎接挑战。”

你可以认为沃格尔是实话实说,也可以想成是他只是在打一个心理战。但很显然,沃格尔后半部分的话,已经是在挑战裁判权威,他甚至有警告裁判在第二轮系列赛中如何掌控执法尺度的嫌疑。而在NBA(微博)联盟,这是大忌。因此,果不出意外,NBA官方宣布了对步行者主帅的处罚决定,沃格尔被罚15000美元。

所幸对于沃格尔的炮轰,热火方面保持了足够的冷静,才没有让事情变成更加激烈的口水战。詹姆斯强调了热火是以防守起家的球队,只想好好准备接下来的系列赛。韦德表示,他根本不关心沃格尔说什么。波什(微博)则表态,这只是沃格尔的心理战而已,这会激烈热火打好自己的比赛。(肖恩)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