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U22国足赴老挝争出线权 国青荷兰拉练遭人荒

2012年04月27日15:3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足协4月25日公布了新组建的91年龄段国家二队第二期集训名单,球队4月29日在绿城基地展开集训,备战5月9日与马拉维队的热身赛。

参加此次集训的总共有26名球员,除了部分91年龄段球员外,93年龄段国青队球员不少。队伍主要是为6月23日开始的首届亚洲U22青年锦标赛预选赛进行备战。与马拉维队的比赛原定4月25日进行,后因马拉维总统病故,球队推迟出访,比赛才延期到5月9日在嘉兴进行。不过,这场比赛将是U22青年队参加亚洲预选赛之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先前,足协方面曾广泛联系对手,但周边球队都不愿意来华与中国U22青年队热身。

据悉,目前亚洲U22青年队锦标赛中国队所在的第六小组比赛将安排在老挝进行,而且6月23日首场比赛,中国队将与老挝队对阵。同组还有朝鲜队、泰国队、香港队、柬埔寨队。

至于里克林克所率的93年龄段U19国青队,原本应该在4月23日与来访的朝鲜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朝鲜队因故取消访华,国青队只能就此结束集训。下一步,国青队将在5月19日出发前往荷兰,并滞留荷兰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拉练。期间,队伍将参加三个邀请赛,分别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中部地区和东部地区。不过,国青队所遇到的问题将是人员不整,因不少球员已在中超打上比赛,他们只能在集训后期联赛暂停时,赶赴荷兰会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