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与马拉维热身延期 U22男足被迫缩减集训次数

2012年04月19日07:48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国管部官员确认,此前敲定的中国U22男足与马拉维国家队的比赛因马拉维总统去世而将推迟举行。

为备战6月的首届U22亚青赛,中国U22男足原定4月25日与马拉维国家队在浙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U22男足备战计划中目前唯一联系到的热身对手,且此次4天飞行集训是备战计划中仅有的4次集训中的一次。

不过,此事已难成行。一位足协官员介绍:“马拉维足协日前致函,表示因总统突发心脏病去世,取消所有团体活动,马拉维政府决定全国哀悼30天。马拉维足协希望比赛延期。”对此,中国足协深表遗憾。经过协调,双方确定比赛延至5月9日。

该足协官员说:“与马拉维的比赛是U22组建后的首战,球队上下非常重视,希望借此考察队员,检验球队磨合情况。比赛虽然只是延迟,但U22少了一次集训机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