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惨败夜球迷集体呼唤科比 飞侠观战如同坐电椅

2012年04月18日1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惨败夜球迷集体呼唤科比 飞侠观战如同坐电椅

科比(微博)观战湖人对阵马刺瞬间【更多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91-112负于对手,其中科比连续第6场缺阵,由于球队惨败,湖人球迷最后时刻竟然开始呼唤飞侠的名字。

由于伤势尚未恢复完全,科比仍然选择休战,利好的一点是,在飞侠缺阵期间,湖人已经取得了4连胜,球队出色的状态可以让科比更安心地留在场下养伤,在本场比赛上来后,飞侠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场边,但这种反常仅仅是暂时的。

在第二节,“科教练”终于出现在了板凳席,他身着一身灰色西装,精神抖擞,在暂停期间,科比也接受了TNT电台的采访,其中飞侠也坦言:“我们现在是一支真正的团队,当我不在场时,大家伙都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现在我有机会坐在场下观战,这可以更容易去观察出我们是怎样从困难中挺过来的。”

然而,湖人本场的调整并不好,板凳席的飞侠也眼睁睁目睹了球队陷入被动的场面,在整个次节,湖人被马刺打了一个36-19,分差被完全拉开,在半场结束前,摄像师再度捕捉到了科比的表情,飞侠神色严峻,像是在思考着什么,在半场结束时,科比没有和任何人击掌,而是径直走进球员通道,球队打得如此糟糕,飞侠的情绪显然也受到了影响。

果不其然,在半场休息期间时,科比教练果然又训话了,他大声地冲着球员们喊道:“要停止一些无谓的失误,去防住自己盯防的对象,不要随意漏掉那些家伙!”

虽然科比的警钟敲得够响,但是湖人却仍然没有半点起色,反倒是马刺有意要在科比面前表现一下,在第三节的一次挡拆中,邓肯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状态,隔着麦克罗伯茨完成单手劈扣,而板凳席上的科比也是使劲嚼着嘴里的口香糖,用牙齿发泄着心中的火气,在本场,湖人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贾斯汀-比伯等多位演艺界明星今晚前来观战,而美媒也适机调侃道:“如果说之前科比缺阵时湖人获得了4胜1负,那么也可以说比伯出阵时,湖人为0胜1负。”

不可否认,紫金军团今夜的糟糕状况可能会再度打破之前美好的幻想,在最后时刻,一些湖人球迷甚至开始呼喊起了科比的名字,惨败一仗是否会逼飞侠提前出山?虽然答案不确定,但至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科比在看完此战后绝对不会淡定。正像美媒所言:“坐在板凳席的科比如今如同坐上了电椅”,都烫屁股了,飞侠还能坐的住吗?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