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不屑去追赶科比 得分王给飞侠他无所谓

2012年04月18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杜兰特获得本赛季的得分王的最大对手是科比(微博),不过雷霆的当家球星表示,不会靠牺牲球队的战绩去刷数据。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则表示杜兰特不会对得分王产生非常大的兴趣。

本赛季的得分王会在科比和杜兰特两人之间产生,在与快船的比赛开始之前,杜兰特的场均数据是27.8分,科比的为28.1分。如果科比缺阵余下的常规赛,那么杜兰特要获得得分王的话,他需要在最后的6场比赛当中拼命地得分,按照统计,杜兰特需要一共得到184分,场均达到了30.7分,才能最终将科比比下去,再次成为联盟得分王。遗憾的是,杜兰特在快船的比赛当中只拿下了24分,这让他得分王之路变得更加艰难。未来5场比赛,杜兰特需要平均每场比赛得到32分,才会夺得得分王的宝座。

再次获得得分王对杜兰特意义很大,因为在2009-10赛季,杜兰特场均30.1分,首次成为联盟得分王,并且以21岁197天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2010-11赛季,杜兰特场均27.7分,再次获得得分王。如果本赛季再次斩获得分王,那么将是他第三次获得这项殊荣。

不过杜兰特却没有这样想,“我想在这个联盟里如果你刻意的去做某件事,往往会适得其反,我绝不会去可以去获得得分王的称号,我认为保持个人效率和帮助球队取胜是最重要的,不管我是得到21分还是30分,我必须是有效率的。”杜兰特说。

雷霆的主教练布鲁克斯举了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雄鹿的例子,来证明杜兰特不会对得分王有极大的兴趣,“他真的会在乎那玩意吗?”布鲁克斯说,“那场比赛我本来不想让他坐板凳的,不过,他不想再打37分钟或者38分钟,然后拿到更漂亮的数据。”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