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力争常规赛复出 布朗不屑排名劝飞侠休养

2012年04月18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ESPN》报道,“飞侠”科比-布莱恩特表示他没有打算缺席剩余的全部常规赛,他要在季后赛开战前复出。对于科比(微博)的计划,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坦言科比不必着急,科比的适应能力是非常强的,再休息几场也能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布朗表示与科比的健康相比,湖人的常规赛排名不是那么重要,季后赛主场优势无所谓,他们有实力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打败任何对手。

湖人今天与圣安东尼奥马刺交锋,这场球是科比连续缺席的第六场比赛。由于左腿胫骨腱鞘炎,科比自从当地时间4月7日休战至今。在科比缺席的5场比赛中,湖人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布朗透露科比的伤势不断好转,湖人在昨天没有安排训练,但科比留在球馆进行了投篮练习。

“他上场做了一些训练,”布朗说,“科比的伤情仍是每日观察,他今天不会出战,但他的情况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善,这是好事。”

布朗表示科比的训练项目还包括一对一的练习,科比在移动方面表现很不错。“他开始做一些移动,情况还是很好的,”布朗说。

科比已经脱掉了保护靴,他目前走路的时候没有疼痛感了,不过科比想要复出参赛,必须在跑动和跳跃时都不感到疼才可以。湖人还有5场常规赛要打,科比向记者表示他不打算这5场比赛全部挂免战牌。“我要在季后赛开战前复出,”科比说。

对于科比的想法,布朗并没有给出一个预计的时间表,布朗认为科比不必着急。“我不知道这是否科学,”布朗说,“我认为像科比这种比赛感觉非常棒的球员,他要比大多数球员适应能力更强。我说他需要5场比赛还是2场比赛都不准确,我认为这主要看感觉。”

湖人排名西部第三领先洛杉矶快船1个胜场,布朗表示他不会为了常规赛战绩而急于让科比复出。“如果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对快船的领先,我们会尽快让科比回来,”布朗说,“实际情况无论我们排在第一到第五之间的哪个位置,都没有关系。我认为我们足够优秀,我们拥有足够的信心在客场击败任何对手。我们不会放弃我们可以控制的东西,但我们可以接受排名下降,我们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和对手抗衡。”(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