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王哲林无法自定去向 福建男篮或强行为其注册

2012年04月12日06:58京华时报[微博]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王哲林在全球峰会上一战成名,下赛季年满18岁的他将有资格正式征战CBA。虽然对他有意的球队非常多,不过目前来看,王哲林很难转会。

包括八一、新疆、广东、北京在内的几家大俱乐部都渴望得到王哲林,不过想要挖走他,并不是用钱就能搞定的。王哲林目前的确没有和福建队续约,不过篮管中心负责联赛注册的宫鲁鸣介绍说:“王哲林从青年队开始就一直是在福建队注册的。按照篮协目前的规定,哪家俱乐部培养的年轻球员,哪家俱乐部就享有优先签约权。目前我们不了解福建俱乐部的态度,不过按照常理来讲,王哲林的第一份合同肯定要和福建队签。”

即便王哲林本人不想为福建效力,他也无法自行决定去向。某位CBA俱乐部的经理解释说:“如果王哲林青年队一直是在福建注册的,那福建队在篮协就拥有优先注册权。即使他本人不愿意代表福建队出战,福建队也可以为他注册,这样他还是没法代表其他俱乐部打球。”

打完全球峰会之后,王哲林已经回到国家队开始集训,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微博)透露自己将和王哲林一起研究他的比赛录像。至于转会的事,王哲林表示会先放到一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