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鲁宁5-2爆冷胜墨菲进16强 金龙不敌"金左手"

2012年03月28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宁5-2爆冷胜墨菲进16强 金龙不敌"金左手"

鲁宁5-2爆冷胜墨菲晋级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12年度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登场亮相的两位中国选手一喜一忧,从外卡轮成功突围的金龙(微博)没能延续良好状态,1-5不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鲁宁状态出色,以5-2战胜肖恩-墨菲(微博)强势晋级16强。

金龙1-5马克-威廉姆斯

颇具实力的中国球手金龙在外卡轮中,凭借着决胜局的单杆60+惊险战胜老将奥布莱恩晋级正赛。首轮比赛,金龙将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后者目曾经在2006年和2010年两度问鼎中国赛冠军。首局比赛,威廉姆斯迅速进入状态,利用金龙的失误获得上手机会,展现“金左手”准度,单杆轰下74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略显胶着,威廉姆斯防守中做出精彩斯诺克,尽管金龙顺利解球但却留下机会,威廉姆斯顺势上手单杆轰下57分再胜一局,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金龙率先上手得到21分后因为线路不佳而停止进攻,随即上手的威廉姆斯轰下单杆48分。此后双方展开防守拉锯战,最终威廉姆斯再次上手得分后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威廉姆斯进攻红球未果,金龙顺势上手单杆得到45分赢得领先,随后利用对手失误再度上手得分,顺利胜出后将局分追至1-3。短暂休息过后,第五局比赛,“金左手”再次显示准度,单杆轰下78分胜出后局分4-1率先赢得赛点。第六局比赛,金龙两度上手后赢得35-13的领先,不过随后出现失误,最终威廉姆斯以75-35再胜一局,从而以总分5-1战胜金龙晋级16强。第二轮比赛,威廉姆斯将迎战奥沙利文和坎贝尔之间的胜者。

鲁宁5-2肖恩-墨菲

中国小将鲁宁外卡轮淘汰琼斯顺利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稳定先生肖恩-墨菲,后者实力强劲且表现素来稳定。首局比赛,鲁宁开局赢得领先。不过在防守拉锯中的一次母球走位失误让墨菲抓住机会,稳定先生顺势上手得分后以65-49实现反超。然而在击打一颗难度并不大的红球时,墨菲同样出现失误,随即上手的鲁宁没有浪费机会,以75-65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墨菲率先上手但是在击打黑球时母球先撞击到红球,凭借对手犯规而上手的鲁宁以44-18反超。随即上手的墨菲单杆得到31分后出现失误留下机会,鲁宁顺势上手完成清台,以85-49再胜一局,总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鲁宁率先上手得到9分,随即上手的墨菲单杆轰下44分,但因为炸球失误而选择防守。防守战中鲁宁母球落败被罚四分,再次上手的墨菲没有浪费机会,单杆轰下62分轻松胜出,将局分追至1-2。第四局比赛,墨菲率先上手,最终得到88分零封鲁宁,再胜一局将局分追至2-2平。

下半场第五局比赛,鲁宁展现强劲实力,上手单杆轰下114分轻松胜出,局分3-2再次领先。第六局比赛,鲁宁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再次展现强势进攻火力,单杆轰下119分零封墨菲,再胜一局后以4-2率先赢得赛点。第七局比赛,双方开局就陷入缠斗,墨菲进攻红球未果留下机会,鲁宁上手一红一彩连续打出组合球,最终完成超分再胜一局锁定胜利,总分5-2战胜墨菲晋级16强。第二轮比赛,鲁宁将对阵卡特和戴尔之间的胜者。 (刘成(微博)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