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威廉姆斯5-1淘汰金龙 进16强约战火箭

2012年03月28日17:33我的台球网孟继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14时30分,2012年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展开第一轮争夺,由“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中国选手金龙(微博)。最终,威廉姆斯发挥出色以5-1横扫中国选手金龙晋级本届中国公开赛16强。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很有可能是“火箭”奥沙利文。

威廉姆斯曾在2006年和2010年两次获得过中国公开赛的冠军,本赛季“金左手”威廉姆斯在赛季初夺得两个亚军后势头下降不少,但威廉姆斯在75三杰中依然是状态最为稳定的,对于首轮,本赛季金左手仍然保持着百分之百的通过率。金龙去年在国内比赛中战绩不俗,在积分上高居榜首,也获得了参加国际排名赛的机会,金龙是中国外卡军团中实力最为强劲的选手,海口赛上曾经打进了第二轮,尽管金龙是主场作战,但实力上和威廉姆斯还是有不小差距。

首局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就显示出强大的进攻火力,在金龙进攻红球中袋失误后,威廉姆斯便展开了连续攻势,以一杆74分的攻击波顺利收下首局1-0。第二局,威廉姆斯利用黄球给金龙制造了一杆高质量障碍球,金龙解球后留下机会,威廉姆斯单杆57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威廉姆斯再次薄进大角度红球锁定此局胜利2-0。

第三局,金龙本有希望一杆制胜,但却在得到21分后,由于母球走位出现偏差进攻终止,随后威廉姆斯面对复杂的球型一杆得到48分,但在超分后击打难度不大的黑球却出现失误,此后双方围绕黄球展开防守拉锯战,最终还是威廉姆斯抓住机会攻入制胜黄球取得本局胜利3-0。第四局,威廉姆斯在利用蓝球带散球堆后母球却不幸摔袋将球权交出,金龙重整旗鼓,两轮攻势后以64-21完成超分将比分扳为1-3。

经过短暂调整后,威廉姆斯再次利用其精准长台打开局面,并将红球堆顺势K散形成理想效果,随后便展开了连续进攻脚步,虽然在超分后击打黑球晃袋而出,不过还是以单杆78分4-1拿到赛点。第六局对于金龙来说已经没有了退路,开局后金龙长台攻球应声而进,但是在得到20分后的中袋失误还是将机会交给了对手,威廉姆斯清彩至粉以75-35赢得最终胜利,从而以5-1淘汰金龙晋级本届赛事16强。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火箭”奥沙利文与坎贝尔之间的胜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