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之加斯帕特相关历史资料

2012年03月28日20:3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之加斯帕特相关历史资料

巴萨主席之加斯帕特

在选举中(共有45888张选票,几乎是会员人数的一半)获得高票之后,约翰-加斯帕特在2000年7月23日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

加斯帕特赢得了25181张选票(总数的54.87%),比另一名候选人路易斯-巴塞特多出了5390张,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第36任主席。

在成为俱乐部主席之前,加斯帕特在何塞普-路易斯-努涅斯手下担任了22年的副主席。

在他当政的第一年,加斯帕特着手改革俱乐部章程,这对会员名单产生重大影响。在修改之前,他向会员们征求那些足以影响到改革的相关问题的意见。他还推动俱乐部道德守则的制定,有计划的建设甘伯体育训练基地,并于2000年12月11日破土动工。此外他还创立了“免费座位”以及“巴萨人民”项目,扩大改善了提供给会员的服务。

尽管取得这些成就,但体育方面的成功却是有限的。2003年2月,由于在其当政时期一线队没有获得任何奖杯,加斯帕特辞去主席职务。他被副主席恩里克-雷纳所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