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发型遭调侃 坦言养孩子很辛苦无心臭美

2012年03月28日1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再过几年估计我的头发就要掉光了,所以现在做成这个造型。”原本希金斯已经保持了很多年的造型,在今天中国公开赛的发布会上却被记者拿出来八卦。无奈之下希金斯只能一次次的强调,自己现在生活压力大,已经没有心思赶时髦了。

在今天跟麦克莱德的比赛中,希金斯并没有费太大的功夫就以5:1轻松击败麦克莱德。在第一轮被对手先下一城之后,希金斯说自己还有了一些压力,但之后对手出现了很多次失误,比赛陷入混战,这样的情况对于希金斯都是有利的。“在他的失误中,我找到了很多机会。”希金斯这样解释。谈到此次中国公开赛的目的,希金斯说自己的目标依然还是以锻炼为主,因为后面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准备世锦赛。

不过,今天发布会的主题并不是比赛,也不是世锦赛,而是希金斯的头发。坐在发布会前面的记者突然对希金斯保持了很多年的发型产生了兴趣:“你这个新发型是有什么创意吗?”

了解希金斯的都知道,多年来一直都是短发亮相,在中间抓出一个小小的“莫西干”造型,多年如一日。所以听到这个问题,希金斯也觉得有点意外,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确认今天跟平时没有什么不同,才开口回答:“这个发型……可能再过一两年我的头发就要掉光了,所以现在把它揪出来装饰一下。”

显然,记者对于这个答案还是不满意:“你这个算不算赶时髦呢?”希金斯无奈地笑笑:“我这个应该不是赶时髦吧!我已经是上年纪的人了,有三个孩子已经够辛苦的了,没有心思去琢磨这些。”记者最后送上的祝福也迎来了希金斯豁然开朗的笑:“不过,我觉得你的发型还是很时髦!”记者这句话,也逗乐现场的所有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