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自嘲“时髦”发型 期待冲500破百大关

2012年03月28日18:05我的台球网李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自嘲“时髦”发型 期待冲500破百大关

新闻发布会期间,希金斯总是面带微笑,显得心情不错

28日下午时段的比赛率先结束两场,在1号台的比赛中,约翰·希金斯以5:1战胜了罗里·麦克莱德,进入到下一场的比赛,第二轮,他将对阵马修·史蒂文斯与彼得·艾伯顿的胜者。

对于下一轮的比赛,希金斯表示:“这将是异常艰难的比赛,这两人都是非常好的对手。史蒂文斯最近的状态很好,都打进了世界前十六,而艾伯顿也曾是世界冠军得主。不管是对谁,我都要好好准备。”

而在之前的中国比赛中,希金斯的表现都不是太好,不过他还是期待能够在中国能有所斩获。“我之前在中国打得都不是很好,但是这次能进入到下一轮,我自己要多准备下,全方面都要准备。要是能够在中国公开赛中达到五百次破百大关,再得个冠军,那就再好不过了。”希金斯在发布会上如是说。

每当希金斯出现在公众场合,总是给人以精干的感觉,尤其是他标志性的发型,更是给他增添了不少阳光年轻以及时髦之气。而他自己却不是刻意要如此,“再过几年我的头发就掉光了,所以我现在要把他弄起来,让大家看到我的头发。而至于时髦不时髦,这并没有什么刻意的想法。”

接下来,希金斯可以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进行休整,就像他自己说的,要准备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