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历史球星之罗纳尔多——外星人一季47球

2012年03月28日18: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历史球星之罗纳尔多——外星人一季47球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1976年出生于巴西名城里约热内卢,在1996年他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转会来到巴塞罗那,当时他还只是一位具备巨大潜力的年轻前锋。

罗纳尔多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仅仅只有一个赛季的时间,但他无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51场比赛中他疯狂送出47个入球,这样的数据在现代足球比赛中已经非常罕见。

罗纳尔多是一个“现象级”巨星,他没有魁梧的身材,但却拥有无与伦比的完美技术。他有无人能及的爆发力和冲刺能力,其全面的能力有如梦幻。在1996-97赛季,罗纳尔多跟随罗布森教练帮助巴塞罗那获得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另外还获得西班牙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罗纳尔多在诺坎普和孔波斯特拉的入球堪称划时代的经典,和瓦伦西亚的入球也被载入史册。

尽管在巴塞罗那时期他只有20岁,但罗纳尔多注定是一位伟大的巨星。遗憾的是因为董事会、代理经纪人的一些问题,最终他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seveny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