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皮涅罗:当局任命 各项目正式推广

2012年03月28日17: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皮涅罗:当局任命 各项目正式推广

恩里克-皮涅罗

巴萨主席之恩里克-皮涅罗(1940-1942 / 1942-1943)

恩里克-皮涅罗是与佛朗哥政权紧密相联的贵族,被当局命名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席。

皮涅罗事先没有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有任何的联系,但是他的伟大的美德得到了巴萨董事局的拥护和支持。他很快就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建立了感情,这使他成为一个专门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工作的主席,并在一段期间内,他成为对俱乐部利益的主要捍卫者。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开始在他的主持下,克服内战创伤,最后经过长时间没有看到任何奖杯的情况下,巴萨再次赢得一个奖杯。本赛季的缺点是,俱乐部差一点降级——在保级淘汰赛对阵穆尔西亚,俱乐部5比1赢得了关键的比赛。仅仅一个星期后,担任俱乐部主席两年零四个月的皮涅罗选择了辞职,他说他已经完成他所需要做的,当时是1942年8月13日。加泰罗尼亚足协接受了他的决定,但最重要的是政府机构投了反对票。这样,一个月后,他开始了第二个任期,又一次成为俱乐部主席,直到1943年8月20日。在可耻的11比1输给皇家马德里后,皮涅罗又一次递交辞呈,这一次得到了政府的允许。

在他的主席任期内,俱乐部的主球场得到了扩建,并且建立了篮球场。以及棒球,自行车,手球等被正式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