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俱乐部加冕劳伦斯奖

2012年03月28日13: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加冕劳伦斯奖

2012年度劳伦斯奖获奖名单揭晓。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赢得年度劳伦斯最佳团队奖项。这一奖项是对巴塞罗那在2011年取得卓越成就的表彰。在2011年中,巴塞罗那赢得了包括西甲、欧冠联赛、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在内的五个冠军。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类奖项,劳伦斯奖每年都会评选出在上一年度中成就最突出的团队。巴塞罗那这次获奖,击败了众多实力派竞争对手,其中包括赢得了NBA总冠军的达拉斯小牛队,蝉联F1车手和车队冠军的红牛车队,赢得亚洲第一个世界杯冠军的日本女子足球队,新西兰“黑衣人”橄榄球队和英国板球队等等。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前往伦敦参加了颁奖仪式,亲自接过了这一奖杯。劳伦斯奖被认为是体育界的奥斯卡奖,赢得这一奖项被认为是一种巨大荣誉。之前巴西、意大利和西班牙足球队在赢得世界杯之后都获得了这一奖项,而中国奥运代表团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巨大成功后也获得过这一荣誉。

在个人奖项方面,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提名的梅西最终不敌塞尔维亚男子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无缘奖项。而阿比达尔在最佳复出奖方面也输给了英国高尔夫球选手克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