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对手输球怒批观众:我失误竟然鼓掌!

2012年03月28日08:29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对手输球怒批观众:我失误竟然鼓掌!

沃拉斯顿输球后很郁闷

本报讯(记者 王洋)0比4落后时,丁俊晖醒了;4比4平后,丁俊晖正常了;5比4,小晖惊险晋级了。昨晚,2012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就让很多心理承受能力不是很强的球迷差点犯了心脏病。最终,丁俊晖5比4惊险战胜名不见经传的英国选手沃雷斯顿,次轮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相遇。

是役,小晖开局手感全无,0比4的落后好像瞬间而成。第5局扳回一城后,丁俊晖逐渐稳住局势,并将比赛导入自己熟悉的节奏。“开始感觉和平时训练不一样,对球台不适应,球非常轻,击球点也不对劲。加上有些时差影响,很难专注打比赛。” 对于如何连扳5局实现逆转,小晖说:“0比4后没有太多调整,就是当时自己不太开心,想发泄还是忍住了,就想回到场上一杆杆去打。”形容起那时的感受,丁俊晖认为“就是有火压在心里,没发泄出来。”至于后面和塞尔比的1/8决赛,丁俊晖说:“我不知道会怎样,到时候看吧。”

现世界排名第56位的沃雷斯顿在输球后显得十分郁闷,他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现场球迷对他的嘲讽。“这是我近期打得最重要的比赛,场内有一些噪声和闪光灯。我觉得球员打进一颗球后,球迷鼓掌很正常,但失误时也鼓掌,就有些被嘲讽的感觉,这让我很难接受。这种事情在英国不会发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