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享受在中国比赛 希望能给球迷欢乐

2012年03月28日02:14北京晨报[微博]宋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宋翃) 老将怀特没能撼动年轻人的强势。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50岁的吉米·怀特以3比5不敌23岁的特鲁姆普,无缘16强。赛后怀特虽然失落,但表达了对于斯诺克的爱。

  特鲁姆普在中国有非常多粉丝,他赛后非常开心,“我一开始打得非常好,但后面给了对手较多机会。我非常享受在中国比赛,希望能给球迷带来欢乐。”

  比起年轻气盛的特鲁姆普,怀特再次回到中国对于很多球迷来说都非常欣喜。赛后看到丁俊晖落后,他感到很意外,“在他的家乡比赛,丁能比在英国打得更好,这样的比分非常意外。”怀特揉揉眼睛希望记者直接自由提问。谈起这些年斯诺克的兴衰,怀特说:“1985年斯诺克在英国非常受欢迎,如今在中国达到了空前受瞩目的高度。”

  与年纪比他小一半的选手比赛,怀特非常享受,“我非常喜欢和年轻人一起比赛。我对斯诺克依然抱有很高的热情,这是我一生的事业。现在有两周时间去准备世锦赛,我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