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内尔卡或随队赴京 战国安散票3小时内售罄

2012年03月14日10:50新闻晨报甘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阿内尔卡的训练内容依旧还是跑圈。尽管依旧没有进行有球的训练,但是据来自申花内部的消息,阿内尔卡还是很有可能会随球队一起去北京的。

从周一到周四出发前往北京之前,申花队主教练蒂加纳都只是安排每天一练,且训练都放在上午进行。跟前一天一样,昨天阿内尔卡是在体能师的陪同下进行跑圈的恢复体能训练。尽管训练内容跟大部队不尽相同,不过阿内尔卡还是尊重球队的训练计划,并没有自行安排训练。

之前,阿内尔卡曾前往医院对膝盖进行过一次核磁共振的检查,正是因为这次检查结果,让申花医疗组提议首场比赛阿内尔卡不要上场。那么,随着阿内尔卡的逐渐恢复,本周他是否会再度进行一次类似的检查呢?昨天,申花俱乐部的内部人士明确向记者表示,本周阿内尔卡不会对膝盖进行复查。虽然该人士没有详细告知不进行复查的具体原因,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主要是跟阿内尔卡的伤病恢复情况不错有关。

昨天,还从申花俱乐部传出消息,阿内尔卡很有可能会随队前往北京。“会不会去北京,最关键是明天。不过从这两天的情况看,阿内尔卡还是很有可能会跟球队一起去北京的。”根据球队的安排,申花将在周四,即赛前一天前往北京,征战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

一旦阿内尔卡去北京,他是跟球队大部队一样挤经济舱,还是享有特别待遇呢?“这个问题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说起过。我估计应该还是跟大家一样的。我们通常是把外援安排在紧急通道的位置,那里比较宽敞一点。”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此外,申花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球票紧俏,在黄牛手中,一张50元的球票已经被炒到了150元以上。

本赛季北京国安的套票发售就非常火爆,不得不采用摇号的方式。周末申花与国安一战的散票销售,再现当时的火爆。据悉,在该场比赛散票发售的当天,3个小时内球票即基本售罄。平均1小时售出近3000张,每秒钟售出近1张,售票速度相当之惊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