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内尔卡有望进京 求战欲望强烈能否上场待定

2012年03月14日09:1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组

中超首轮,阿内尔卡因伤缺阵。赛后外媒报道,这名法国前锋伤到了脚踝。而昨天记者从申花方面再次证实,阿内尔卡只是伤到了膝盖。此外,虽然阿内尔卡目前仍然没有参加球队对抗训练,但他还是有可能会和申花全队一起,在周四登上前往北京的航班。

阿内尔卡因伤缺席申花与舜天一战,不仅引来了球迷争相讨论,更是让法国媒体议论纷纷。法国最专业的体育报《队报》更以《阿内尔卡伤到了脚踝》为题,进行了报道:“阿内尔卡还是不能在中超的首秀中登场,因为他的脚踝受伤了!”为此,记者特意询问了申花方面,得出的结论是,阿内尔卡伤的只是膝盖。

过去的两天,阿内尔卡已经开始进行体能恢复训练,但他受伤后,医生还是希望,他能在休养10天后再上场比赛,本周末比赛立刻首发可能会有些冒险。不过可以确认的是,阿内尔卡很有希望随申花队一起去北京。至于能否进入替补席,甚至登场亮相,则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和教练的想法了。虽然阿内尔卡本人求战欲望很强烈,但申花俱乐部在此问题上还是显得非常的谨慎,毕竟,中超联赛才刚刚开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