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八成湖人球迷渴望补强控卫 最后或签阿里纳斯

2012年03月09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洛杉矶时报》最近做了个调查,调查的内容有两项,题目分别是哪个位置的球员是湖人最需要的?湖人会做交易吗?结果显示控球后卫是湖人最想得到的,76%的人看好湖人做交易。

在“哪个位置的球员是湖人最需要的?”这个问题当中,共设置了6个选项,分别是控球后卫、有速度有运动能力的球员、年轻的球员、天赋很高的球员,前面四项都具备的球员、湖人现在很好,不需要补强。最终的结果显示,有80%的球迷选择了控球后卫这个选项。在“湖人会做交易吗?” 这个问题当中,共设置了2个选项,分别是“会”和“不会”,最终的结果显示,有76%的球迷选择了会交易这个选项。

湖人的战绩目前是23胜16负,不是太好,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早就认为球队之所以现在表现糟糕,缺少一位全明星级别的控球后卫是关键所在。本赛季,湖人主力控卫德里克-费舍尔状态下滑的相当的快,不过他的首发位置却是相当的稳固,在进行的39场比赛里面场场首发,可是场均仅得5.5分、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8.3%。更糟糕的是,费舍尔在防守优秀控卫的时候,经常遇到麻烦,因此库普切克迫切希望得到一位有实力的控球后卫。

之前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当中很多后卫球员都已经进入了湖人的视野,如果湖人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不能得到赛申斯和辛里奇 ,那么湖人队将做小的交易,而目标则是活塞队的拜纳姆步行者队的普莱斯。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为当地时间的3月15日,据悉如果在这些目标当中,湖人队一个都没有得到,那么他们最终将选择签下自由球员阿里纳斯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