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湖人主帅批评科比出手选择 飞侠回应软弱无力

2012年03月09日0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主帅批评科比出手选择 飞侠回应软弱无力

科比出手过多遭主帅批评【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洛杉矶湖人队客场背靠背连输给活塞奇才这样的东部弱旅,尽管在比赛之后,球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主动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但是据ESPN曝出的消息,湖人队的问题远比拜纳姆想象的要复杂:越来越多的湖人球员开始担忧主帅麦克-布朗的执教风格。而迈克-布朗本人似乎对于科比-布莱恩特的出手选择有了更多质疑。

今天的比赛,湖人一度领先达到21分,但最终遭到逆转,科比虽然砍下30分,但他出手了31次,却仅命中9球,下半场18投仅3中。

“很简单,我们上半场在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但在下半场,我们没有。我们强行去投篮,强行投篮对于我们不是好事儿。”

很显然,布朗是在暗示下半场只有18投3中的科比-布莱恩特糟糕的出手选择。当记者将问题具体化踢给布朗时,他说:“他确实是下半场投篮不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在上半场,我们的攻势在那里,他的视野也很好,他让比赛变得简单。但下半场,我们看起来并不好。”

老实说,布朗的这些批评是有根据的,布莱恩特在下半场有很多不合理的出手,尤其是在第四节。

布朗在当地时间周二输给活塞的比赛之前,曾经与科比之间有一次交流,他说:“我和科比确实谈过投篮的问题,我说让我们把胜利的基础依托于球队的防守。我会让你在进攻端又自由发挥的机会,你要在进攻端带领球队去取得胜利,让我们走在正确的方向上。但防守是我们首先要注意的事情。”

但很显然今天科比的表现没有遵循当时他们谈话的内容,科比的出手让布朗非常失望。“他的一些出手太艰难了,以至于让对手获得篮板,拥有快攻的机会,并获得轻松的投篮机会,”布朗说。

科比拒绝对于布朗针对其投篮选择的评论进行回应,他只是在听到后简单的说:“OK,这挺好的。”

当被问到为何湖人能连续输给两个战绩如此糟糕的球队时,科比说:“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打球,在客场比赛多一些能量。”(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