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两连败内部现矛盾 布朗执教风格遭遇质疑

2012年03月08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结果湖人在最多领先21分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对手逆转,遭遇客场两连败。

尽管在比赛之后,球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主动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但是据ESPN曝出的消息,湖人队的问题远比拜纳姆想象的要复杂:越来越多的湖人球员开始担忧主帅麦克-布朗的执教风格。

本赛季是麦克-布朗执教湖人的第一年。湖人的防守质量的确有所提高,不过他们的进攻却退步不少。紫金军团这赛季场均只能得到94分,是自1954-55赛季出现24秒规则之后的最低值,在布朗的调教下,湖人队逐渐摒弃了沿用近十年的三角进攻,全新的进攻体系让许多球员感到不适应,这其中最受影响的当属昔日三角进攻的核心保罗-加索尔西班牙人的数据和状态都在本赛季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在2月22日主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这两位老将就曾经私下召开过球员内部会议,球员们就布朗的执教风格展开了探讨;球员会议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湖人队先后击败了小牛热火这两支联盟豪强,但是客场接连输给实力并不强大的活塞奇才,这让球员们又开始感到了压力。

据消息称,在那次球员会议之后,已经有许多湖人球员私下召开集会,并开始讨论有关球队战术和三角进攻的更多细节。这对湖人而言显然不是好消息,他们将在北京时间3月10日客场挑战森林狼,然后于下周一主场迎战老对手凯尔特人,进入三月之后,各支球队纷纷开始为季后赛而拼杀,麦克-布朗和他的球队将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王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