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流言汇总:魔术或追史密斯 湖人瞄准控卫双星

2012年03月09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各种转会传闻纷纷出炉。《篮圈世界》对目前联盟的交易流言进行了汇总,奥兰多魔术有可能追求约什-史密斯以便挽留德怀特-霍华德洛杉矶湖人则考虑抢购拉蒙-塞申斯或者雷蒙德-费尔顿

亚特兰大老鹰悍将史密斯认为老鹰不适合他发展,所以主动提出转会要求。史密斯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他还具备一个其他球员难以相比的转会优势,他是“魔兽”霍华德的好友,得到他的球队对霍华德将更有吸引力。魔术很有可能尝试通过交易引进史密斯,进而增加挽留霍华德的筹码。湖人也有可能参加史密斯争夺战,一旦湖人得到史密斯,将有助于他们打动霍华德。除了魔术和湖人之外,新泽西篮网也是史密斯的追求者之一。

拉简-朗多、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都曾是交易传闻的热门人物,波士顿凯尔特人近来的战绩不错,他们可能会继续保留核心阵容,菲尼克斯太阳已经明确表示除非纳什主动提出交易,否则他们不会动纳什的。加索尔的情况要复杂一些,湖人最近又陷入困境了,湖人也许要采取一些行动了,而他们急需补强的位置是控卫。

塞申斯拥有下赛季合同的球员选项,他有可能提前跳出合同寻找一支比克里夫兰骑士更适合他发展的球队,骑士显然不想看到塞申斯一走了之,提前将他交易是理想的选择。湖人有可能成为塞申斯的新东家,湖人能够为骑士提供到期合同和选秀权,但湖人不太愿意为了塞申斯放弃首轮选秀权,在控卫引援上湖人还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波特兰开拓者费尔顿

费尔顿无论身体状态还是比赛表现都没有令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满意,费尔顿被摆上了货架。贾玛尔-克劳福德的发挥要好一些,但他下赛季的合同也是球员选项,如果其他球队的报价合适,开拓者有可能送走克劳福德。费尔顿是湖人引援考虑的目标,克劳福德则进入明尼苏达森林狼洛杉矶快船的交易名单。

森林狼方面尝试送走迈克尔-比斯利,湖人可以用交易特例换比斯利,但湖人更需要控卫。凯尔特人需要一位像比斯利这种的得分手,凯尔特人可以将杰梅因-奥尼尔和首轮选秀权打包换比斯利。步行者有意追求克里斯-卡曼,用卡曼罗伊-希伯特组建双塔。最近有消息称迈克-邓利维将组团购买新奥尔良黄蜂,邓利维曾执教卡曼,对卡曼很欣赏。如果邓利维成为黄蜂老板,卡曼是否还会离队就成为疑问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