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澳洲大炮布兰登:目标成为重庆英雄 信心十足

2012年03月08日10:48重庆商报戴晓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重庆冷雨阵阵,不过刚刚从贵州打完热身赛的力帆将士却迎来了一个悠闲的下午,为了让队员更好的恢复,主帅洛瑞(微博)给队伍放了半天的假。很懂得享受生活的苏格兰人也带着自己的爱将布兰登和助教马克来到江北北城天街的一家咖啡馆进行放松。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洛瑞和布兰登都显得信心十足,而“澳洲大炮”更是告诉记者:“我的目标是成为重庆英雄。”

做重庆英雄 布兰登信心十足

虽然俱乐部的种种原因,布兰登才在最近和力帆完成签约。但是刚到重庆才10来天的布兰登就已经爱上了美丽的山城。布兰登告诉记者:“重庆很美丽,和球队签约之前,我一直在印度尼西亚度假,虽然等待的时间有点长,但我一直在那边坚持训练,所以状态没有什么问题,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新赛季的到来了。”

上赛季效力于成都谢菲联(微博)的布兰登,在11场比赛中打入5粒进球,虽然由于俱乐部自身的问题,成都不幸从中超降级,但作风硬朗的澳大利亚人却得到了所有当地球迷的认可。在成都,球迷们都把登登(布兰登的昵称)称作成都英雄。对此,布兰登表示:“我非常怀念在成都的那段经历,很感谢成都球迷给予我如此莫大的支持,我知道重庆离成都很近,这里的球迷也相当热情,我也希望用好的表现回馈所有支持我的重庆球迷。”意犹未尽的布兰登还偷偷告诉记者:“我的目标是成为重庆英雄!”

赛程很困难 “澳洲大炮”很淡定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下周末就将拉开战幕,根据赛程安排,在首轮客场挑战上海东亚之后,力帆将在第三轮迎来“重庆德比”,而在第七轮,洛瑞和布兰登则要回到成都对阵老东家谢菲联。

新赛季初始就遭遇如此严峻的赛程,所有的球迷都为力帆捏把汗,毕竟这支被球迷寄予厚望的球队,上赛季最后仅仅获得了第八的成绩。不过面对压力,布兰登和主帅洛瑞却显得很淡定,布兰登告诉记者:“面对这样的赛程,我毫无压力,要知道上赛季我在成都效力时,在没有人看好的情况下,我们前五轮保持不败,令所有人大吃一惊,而力帆现在的情况比当时的成都好多了吧,我相信我们能打出不错的成绩。”洛瑞也表示:“无论赛程如何安排,我们一个赛季一共有30场比赛要打,作为球队的主帅,我并不只是看中一场比赛的胜负,我期望的是球队能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有着持续稳定的发挥,所以我并不很在意我们前几轮和谁打。”

本组稿件 记者 戴晓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