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前巴拉圭国脚将加盟力帆 外援引进已基本敲定

2012年02月29日08:57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布兰登抵达重庆之后,力帆的外援引进又有新进展,昨日,记者从重庆力帆俱乐部获悉,来自巴拉圭的中后卫卡巴雷拉已经于昨天深夜抵达重庆,他的到来将极大的补强力帆的后防线。除此之外,巴西射手古托也将在今晚到位。再加上已经与球队会合的布兰登,力帆本赛季的外援引进已经初显眉目。

后防猛将来自智利豪门

根据球队介绍,尼尔森·卡巴雷拉出生于1983年4月22日,现年29岁的他身高1.91米,作为中后卫,处于当打之年的卡巴雷拉还曾经在2007年入选了巴拉圭国家队。

不仅如此,从卡巴雷拉的履历上来看,巴拉圭人绝非水货之流。2004年~2008年间,卡巴雷拉先后效力于巴拉圭国内劲旅奥林匹亚和波特诺山丘,2009年,卡巴雷拉加盟了智利豪门科洛科洛,2010年短暂效力于罗马尼亚克鲁日之后,巴拉圭人在去年又回到了科洛科洛,并在队中担任主力中后卫。

巴西前锋古托今晚抵达

在布兰登和卡巴雷拉相继和球队会合之后,力帆本赛季的外援已经基本到位,另一名前锋,巴西人古托也将在今晚抵达重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布兰登、古托以及卡巴雷拉将会在新赛季披上力帆战袍。

一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布兰登和古托一旦通过体检之后,将会很快与球队完成签约,而卡巴雷拉能否留下,还要取决于教练组的最终决定。”除了外援,力帆在内援的引进方面也有一定收获,在签下张兆辉(微博)之后,球队与王选宏(微博)和王洪亮(微博)这两名曾经入选过国奥的猛将签约就已经提上议事日程,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王选宏和王洪亮与球队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本组稿件 记者 戴晓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