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新赛季在即力帆加快引援 一天内签下三员猛将

2012年03月01日09:36重庆商报戴晓枫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甲新赛季日益临近,力帆在内外援引进的工作上也加快了步伐。昨日,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王洪亮(微博)和张兆辉(微博)三名球员签约。除此之外,巴西前锋古托已经于昨晚抵达重庆,不出意外的话,巴西人只要通过体检就将很快正式成为力帆的一员。至于巴拉圭中后卫卡巴雷拉,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教练组还需要看一下他的状态才能决定是否与其签约。

作为本赛季力帆早就钦定外援,布兰登的到来将极大充实球队的前场实力。1982年出生的布兰登,上赛季效力于还在中超征战的成都谢菲联(微博),11场比赛打进5粒进球,是当时谢菲联的绝对主力。除了布兰登,王洪亮签约力帆也是众望所归,作为前国奥队员,出道于上海申花的王洪亮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红钻。而今年23岁的小将张兆辉此前是北京国安二队的队长。

记者 戴晓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