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引援大局将定 敲定5内援3外援仅差中后卫

2012年02月26日07:3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照计划,目前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重庆足球俱乐部,昨天将完成所有的引援工作,为此重庆晨报记者昨天电话采访重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郑恺,据他透露:“五名内援已经敲定,三名外援也已敲定两名,目前只差一个中后卫。”

据介绍,经过近两个月的考查,重足俱乐部最终决定引进沈龙元(微博)、黎斐、徐擎、王圣、尚腾坤五人,其中,原浙江绿城队的沈龙元和深圳红钻队黎斐名气相对较大,在此次引进的内援当中能力也比较强。而外援方面,重足已确定引进原北京国安队主力前卫小马丁(微博)、原深圳红钻队主力前锋基伦。根据规则,作为升班马重足可以引进5名内援和3名外援,目前重足内援名额已经用完,而3名外援名额已经敲定两人,尚有一人的空间。据郑恺介绍,剩下的这个外援名额将留给一个中后卫,之前虽然有多名外籍球员在跟队试训,但整体表现都不太令人满意,目前还有一名来自韩国K联赛釜山偶像队的中后卫李正浩,正在跟队试训,如果不出以外,他很有可能加盟重足。

据了解,下周一重足就将结束在广东三水的拉练,回到重庆后,他们将在重庆调整两天,随后于三月初奔赴成都,与成都谢菲联(微博)等多支球队进行一个小型的循环赛,一方面让新引进的球员与球队进行充分磨合,另一方面则是检验前一段时间在昆明和三水的拉练成果。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