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微博:阿联抓住机会 阿豪遭科比级别防守

2012年03月07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微博:阿联抓住机会 阿豪遭科比级别防守

王宁(微博)微博截屏【点击收听王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纽约尼克斯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两队当中有中国球迷关心的易建联和林书豪(微博),著名篮球记者王宁从现场发来第一报道,如下:

易建联:抓住了机会 小牛时期最佳表现

第三节到第四节比赛里,易建联表现令人满意,涨分、抢篮板还有助攻。王宁在微博赞扬易建联表现说道,“刚才这一段应该是阿联来小牛之后发挥最好的时段了吧。防守做得最好,连着成功防了几个,甚至协防到外线封J.R,这才是扬长避短的打法;在篮板球上也抢的不错,自信在一点点找到。但他还是不太习惯打中锋,跑位老是往外弹,在底线沉着的时候也不太喜欢往里钻,喜欢外撤。慢慢来,今天打的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里克-卡莱尔今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小牛三高阵容令主帅感到满意。王宁微博中说,“看来三高阵容得到卡莱尔的首肯,阿联继续留在场上,这是他让自己在队内顺位上升的有力途径。”今天比赛里阿联总算是抓住了机会。

面对网友提出的杰森-特里不愿意给阿联传球的质疑,王宁是这样回答,“如果你是特里,面对50%-50%的机会,你会传吗?信任也不是几天就建立起来的,JET跟诺维茨基几年了,上一场最后一球都还不传。”在总冠军球队当中,阿联的机会和信任只能由自己去争取。

林书豪:“享受”科比级别防守 与基德(微博) 针尖对麦芒

林书豪与小牛老控卫杰森-基德在球场对抗激烈,第三节比赛里基德一度对林书豪凶狠犯规,王宁在微博中说道,“基德真是狠啊,刚刚从半场一条龙推进单打林书豪,造成对方犯规;之后林书豪要还以颜色时,基德一把把他拽下来,还打到了脸上。几乎差了一辈的两个人,在场上飚啊,针尖对麦芒。”

最后时刻小牛对林书豪还是重兵防守,“卡莱尔真看得起林书豪,从上一场失利中汲取教训,让马里昂不管安东尼而去防他!马里昂(微博 数据) 可是联盟的prime defender(顶级防守球员),是小牛盯防科比、杜兰特的头号固盾。”

最后小牛95-85击败了尼克斯,易建联得到2分4篮板、林书豪14分6助攻。

(青椒)

  • 王宁听众:
    看来三高阵容得到卡莱尔的首肯,阿联继续留在场上,这是他让自己在队内顺位上升的有力途径。
    2012-03-07 11:29: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