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杨毅:林书豪不算前10控卫 队友尚不信任阿联

2012年03月07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小牛今天主场迎战尼克斯,腾讯NBA(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国内著名篮球专家杨毅(微博)和段旭(微博 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杨毅认为,林书豪(微博)现在的实力在NBA大概处于中上位置,无法进入前10。他认为阿联现在还没有得到队友足够信任。

林书豪无进入前10实力

“林书豪有能力,但相比年轻时的基德(微博) 纳什来说,还是有差距。基德和纳什属于那种人到球到的类型,只要你位置一出来,球马上就到了。林书豪现在还达不到这个水准。”杨毅说。

“如果论林书豪现在的实力,他属于中上水平,但无法进入NBA控卫前10名。”杨毅继续说。林书豪之前无论是面对德隆-威廉姆斯还是拉简-朗多,都被对手完爆。其中朗多打出了惊人的三双成绩,得到18分17篮板20助攻。

林书豪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场均得到14.6分6助攻3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6.6%,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2.6%。他现在稳坐尼克斯主力位置,但杨毅认为,他现在无法串联全队,和卡梅隆-安东尼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磨合不好。

阿联尚未得到队友信任

“上场打雷霆的时候,阿联出场13分钟,只得到了2次出手机会。他看视频片段,发现他和特里有几个挡拆,特里都不传球。看来现在队友不是特别信任阿联,不愿意把球给他。”杨毅说。

“阿联现在是小牛的角色球员,他上场的时候教练都会有特别安排,让他专门做什么。我现在不知道他的具体角色是什么,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应该是让他去防守。”杨毅继续说。

阿联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海伍德怀特受伤,他继续进入轮换,但他在场期间3投不中,全场得到2分4篮板。阿联今天总体表现一般,但也有让人眼前一亮之处。他在第三节又一次漂亮的突破造犯规。(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