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14+7阿联2分4板 诺天王28分小牛擒纽约

2012年03月07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14+7阿联2分4板 诺天王28分小牛擒纽约

林书豪(微博)面对易建联上篮【收听林书豪】【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尼克斯客场对阵小牛,比赛中持续落后的尼克斯在末节中段一度反超,但诺维茨基仍率小牛打出14-0的决胜攻势,最终尼克斯85-95落败。

诺维茨基此战18投8中、12次罚球全中,得到全场最高分28分,基德(微博) 15分6助攻4篮板;易建联出场13分10秒,3投0中罚球得到2分,另有4篮板1助攻。尼克斯方面,林书豪13投4中送出14分7助攻,小斯18投10中得到26分,安东尼12投仅2中数据为6分8篮板。

甜瓜6中1 纽约首节被动

赛前小牛老板库班向钱德勒颁发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林书豪开场即跳投得分,小斯随即也告开张,纽约打出4-0开局。但随着安东尼连投不中,卡特与基德连入远投为小牛引出11-2攻势建立起优势。

首节中段基德再入远投小牛进一步拉开比分。林书豪虽助诺瓦克命中远投,但以安东尼首节6投1中为突出现象,尼克斯进攻效率不佳,首节结束时已被小牛27-15建立起两位数优势。

林体系助纽约追分

首节最后0.6秒,阿联替补出场;次节前段阿联在场2分半钟,没有出手机会,一次篮下失位被迫对小斯犯规后,迅速被卡莱尔换下。小牛凭借比尤博伊斯的连续入球37-20扩大优势。

拜伦-戴维斯3犯下场后,林书豪回场。面对对手夹击林书豪迅速制造马辛米犯规,此后林书豪命中远投,并连助小斯灌篮、香珀特入三分球,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纽约场上明确是围绕林书豪为体系。诺维茨基半场8投则仅1中。半场纽约追至44-50。

诺天王开火 基德恶侵林书豪

进入第三节诺维茨基不到2分钟接连4投命中3球,与其对位的小斯则是4投连失,与安东尼一道还连遭封盖,小牛形成16-3攻势66-47将比分拉开。林书豪更遭重袭——其强行冲篮时遭遇基德、诺维茨基与马希米凶悍合围,基德背后发狠抡臂犯规直接打在了林书豪头上,德安东尼极为不满向裁判抱怨也领到技术犯规。

林书豪斗狠继续冲篮造犯规,中投得分外也连送助攻,纽约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阿联再度出场制造诺瓦克犯规,以罚球开张;阿联连抓篮板也助特里命中远投。三节结束小牛77-63领先。

小牛7分钟得分荒 诺天王终决胜

阿联末节前段在场3分半钟,但两度跳投均未命中;小牛整体麻烦更大——末节前8投均失且不断失误,出现了超过7分钟得分荒;诺瓦克两个三分球率尼克斯完成15-0攻势,78-77超出。

而场面再度转折,诺天王连续涨分稳定小牛局面,基德也命中远投;尼克斯又出现3分钟得分荒,小牛完成14-0攻势,于末节2分钟时91-78重建两位数优势。小斯再有涨分已无力回天,最终小牛95-85奏凯。诺维茨基末节后段共为小牛得到11分。

先发阵容——

小牛:马希米、诺维茨基、马里昂、卡特、基德

尼克斯:钱德勒、小斯、安东尼、菲尔兹、林书豪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