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怒斥足协内部不团结:有人借机互相拆台

2012年03月03日06:48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上午,足协召开了全体会。会议主要讨论的是管办分离议题。正式会议前,足协副主席韦迪先谈了足协内部打分的“题外话”。谈这个题外话时,韦迪显得很生气,他批评足协内部存在不团结、互相拆台现象。

春节之前,足协组织内部工作人员对过去一年表现进行互相打分,打分依照“德、能、勤、纪、廉”等几个方面进行评议,每项满分为十分,满分一百分。打分采取不记名的方式,每个员工将自己的打分结果放进密封的箱子里。

最终结果显示,足协每个人的分值都普遍偏低。体育总局下属的其他中心系统也搞了这样的打分,但他们的平均分基本上都在足协之上。

韦迪在大会上强调,足协中层最高没有超过90分的,而其他单位(体育系统内单位)很多优秀者都在90分以上,“我们最多80分多一点。”韦迪在会上生气地说,这是足协内部不团结的表现,并且认为有人借年终测评机会互相拆台。

“你们在给别人打低分的时候,也想想自己平时怎么样!”韦迪在会上还引用了北京精神当中的包容、厚德,他认为足协个别人缺乏包容。为了强调团结的重要性,韦迪还用夫妻感情做了比喻,他称夫妻之间应该包容,如果总是抓住对方的缺点,那么就无法长久,“工作同样也是如此。”

“百年修得同船渡,大家在一起参与足球工作就是某种缘分。”韦迪强调,个别人应该摒弃不团结、不虚心、不刻苦的做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