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打造球队“第12人” 三将展示新赛季战袍

2012年03月02日1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沈北打造球队“第12人” 三将展示新赛季战袍

沈北队球员展示新赛季战袍

腾讯体育讯 中甲联赛本月中旬即将开赛,作为准备在本赛季大展宏图的沈北足球队今天在沈阳体育学院召开了球迷见面会。由沈阳市各高校学生组成的沈阳沈北球迷纵队与沈北俱乐部总经理和部分队员亲切恳谈,展望新赛季。见面会上,沈北队的球员还展示了球队本赛季的新战袍。

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本赛季将作为沈阳沈北队的主场,沈北这支年轻的球队本赛季聘请名帅、邀请强援的举动在沈阳球迷中引起了很大反响,由沈阳市各高校学生自发组成的“沈阳沈北球迷纵队”已经做好了新赛季给沈北队加油助威的准备。刚刚结束土耳其拉练的沈北队教练和队员昨天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了沈阳体育学院出席球迷见面会,见面会上,球迷代表张淑媛表示:“沈阳已经有很多年没有一支顶级联赛的球队,沈北队目前虽然还是中甲球队,但这支沈阳足球的新军拥有实力和朝气,我们沈阳的大学生和年轻人,将作为球队的最坚强后盾,帮助球队早日冲上中超。我们对沈北队是不离不弃,胜也爱你败也爱你。”

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曾是一名教育工作者,看到有如此多的学生支持沈北队,他很感动,“有了大学生球迷的支持,沈北队深感责任重大。沈北本赛季的主场就放在了大学的校园里,我们也希望能够拉近与大家的距离,你们将是球队的第12人。沈北队会尽早冲超,完成广大球迷的愿望。”

沈北日前刚刚在土耳其结束春训归来,汤总表示对目前球队的状态非常满意,春训中球队取得了四胜三负的成绩,尤其是对战维也纳快速等实力球队的胜利更是令球队很受鼓舞。汤总表示沈北要做的就是冲超,为沈阳球迷奉献一支有极强竞争力的球队。期待中甲结束之后,沈北能为沈阳球迷奉献点什么。

球员代表陈星在发言中说:“无兄弟、无足球,我们将用进球和胜利感谢球迷们队沈北队的支持。”随后,陈星和雷永驰、苏迪三名球员现场展示了沈北队新赛季的黑、白两色球衣。

1个小时过得很快,沈北队的球迷见面会在球迷们“无论胜败,与你同在”的口号中落下帷幕。(沈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