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战神卢西亚诺将与中甲球队签约:不会去沈北

2012年03月01日10:01津报网-城市快报曾昭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一个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励志故事,故事的主角一次又一次带给人们感动和震撼,他就是卢西亚诺,久违的阿根廷战神终于回来了!昨天,卢西亚诺向记者证实,目前他已经身在中国,如果一切顺利,未来几天他将与一支中甲球队敲定新赛季合同,阿根廷人在中国的“二次创业”将从中甲开始。

大约两周前,卢西亚诺通过微博给球迷带来一个惊喜,很快他就会来到中国再次寻求挑战,阿根廷人果然没有食言,前天晚上,他孤身一人抵达中国,开始了在中国的二次创业之旅。如果一切顺利,新赛季卢西亚诺将为一支中甲球队效力,不过他却没有透露究竟是哪一支球队,“现在我还没有完成签约,还不方便透露,希望大家耐心一些,很快就会有答案的。”

当然,随着卢西亚诺的回归,人们很自然地会联想到他会追随恩师阿里·汉加盟沈阳沈北,对此,阿根廷人表示,“大家的愿望是好的,但我不会去沈北,我也不需要通过人情来获得机会。”尽管离开天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卢西对这里的球迷始终充满感情,“天津球迷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牢牢记在心里了。虽然中超和中甲级别不同,但对我来说,能够重回中国赛场,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报记者 曾昭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