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拉练0-1负罗马尼亚劲旅 阿里汉表扬外援

2012年02月25日21:09腾讯体育[微博]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正在土耳其进行拉练的沈阳沈北足球队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球队西劳尔,结果沈北队0比1小负对手。虽然输球,但是对手实力强劲,1球小负,让主帅阿里汉对沈北队的防守感到满意,特别是对球队的四名外援进行了表扬。

沈北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顶级联赛的一支老牌球队,上赛季西劳尔队排名罗甲联赛中游,球队是典型的东欧球队风格,球员技术出色,整体配合好,球员的身体素质也很好。昨天的比赛,西劳尔队控制了比赛的局势,不过实力处于下风的沈北队还是依靠顽强的防守与对方进行周旋。上半场,西劳尔队利用一次反越位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沈北队全场比赛也有三次破门良机,不过射门球员操之过急没有把握住。

西劳尔队是沈北队此次土耳其拉练遭遇的实力最为强劲对手,能够以一球小负,主教练阿里汉比较满意。特别是球队的防守,黑山国脚福拉多和克罗地亚外援达巴奇出任双中卫,正面防守实力很强,没有让罗马尼亚西劳尔队获得太多的进攻机会。进攻上,摩洛哥外援穆萨制造了几次射门机会,状态明显要比前两场热身赛出色。阿里汉表示:“几名外援将是沈北队本赛季冲超的重要力量,从本场热身赛来看,他们的竞技状态比刚到队时提高了很多,与全队的磨合也日渐成熟。”

目前,沈阳沈北队已经在土耳其进行了六场热身赛,获得了四胜两负的成绩。当地时间27日,沈北队将进行在土耳其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然后于28日回国,结束26天的海外拉练。返回国内之后,全队将放假四天,然后前往昆明备战3月17日客场与湖南湘涛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