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与三名试训外援签约 正式吹响冲超集结号

2012年02月20日08:09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中甲联赛的逐渐临近,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冬歇期动静最大的沈北队日前已经与三名试训的外援完成了签约工作,加上前几天刚刚到队的前天津球员范伯群,至此沈北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基本结束。

经历了热身赛的考验之后,沈北队最终与三名试训的外援完成了签约,他们分别是摩洛哥国脚阿拉维、黑山国脚武约维奇和克罗地亚勇将达巴奇,三人之中最了解中国联赛的非达巴奇莫属,他曾经入选过克罗地亚U21代表队,出场5次没有进球纪录。上赛季达巴奇曾在重庆力帆队效力,作为球队场上队长的他在球场上的组织和防守能力很出色,但是无奈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强,当然也就没有机会带领球队打入更高级别的赛事,赛季结束后达巴奇也选择离开重庆,今年选择和沈北队签约,相信他的目标也一定是希望带领沈北队冲超成功。

和达巴奇相比前两者都没有在中国联赛效力的经历,但是他们都有过入选国家队的经历,其中阿拉维曾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出场6次并打进3球,2004年曾入选国奥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在来到中国联赛之前,穆斯塔法曾在法国、阿联酋、摩洛哥、沙特四个级别的联赛效力过,但只有在2009-2010赛季,法乙联赛代表甘冈出场15次里有过2粒进球的纪录。另外一名外援武约维奇上赛季在黎巴嫩联赛效力,也曾经有5次入选黑山国家队的经历。但是来到中国联赛的他们会对沈北队起到多大的作用还得等联赛开始才能见分晓。

算上之前已经签约的八名内援,沈北队新赛季已经引进了11名球员,加之原来球队中的老球员,新赛季沈北队的阵容堪称强大,但是回顾沈北签约的这些球员我们不难发现,前卫线进攻的球员偏多,而善于防守的则相对少了一些,而在已经结束的热身赛中,进攻能力值得肯定,但后防线频频陷入危机,该如何处理球队攻守平衡的问题也是主帅阿里汉亟待解决的,新赛季马上就要到来,沈北队会有怎样的表现、阿里汉怎样组建最具威胁的阵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实习生 李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