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转让扑朔迷离 尹明善借住院为由拒绝回应

2012年02月24日07:2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针对有传言称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要转让的消息,记者向力帆俱乐部进行了求证。由于话题敏感,力帆俱乐部高层并不愿意回应,倒是主教练诺瑞表示:“如果球队真的被转手,作为球队的主帅我无能为力,也只有换个地方继续自己的工作,我相信球员跟我的想法也是差不多的。”

目前,力帆的训练虽然正常,但是内外援的引进已经陷入全面停止的局面,巴西外援古托虽然通过了试训,但是却没有留下,而是返回了巴西等待消息。对此诺瑞表示:“古托未能成功签约力帆,其实并不是因为价格过高,他的价格我们可以接受,完全在球队引援的预算之内,之所以没有顺利与球队签约,其实就是因为力帆高层迟迟未能批准这一桩引援提案。”

除了古托外,另外一名外援布兰登也没有完成签约,内援王洪亮(微博)等也在等待,诺瑞表示:“我的父亲病危,这周五我还要飞回苏格兰待一周左右的时间,目前球队又面对如此传言,如今一切真的是糟透了。不过,除了等待,我还能做什么呢?”

力帆老板尹明善也不回应此事,有相熟记者致电尹明善,他只是表示自己正在住院,不做回应,对于球队前途未卜的现状,力帆俱乐部上下都表示很无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