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爆冷!海口赛丁俊晖1-5遭金龙横扫 上演1轮游

2012年02月28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爆冷!海口赛丁俊晖1-5遭金龙横扫 上演1轮游

丁俊晖1-5遭金龙(微博)横扫 再演1轮游显失落[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正赛开打,在晚上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在德比战中爆冷以1-5不敌同胞金龙,遭遇一轮游,金龙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马奎尔和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中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大型排名赛冠军,他的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第7位,金龙本赛季没有打职业赛,目前他的国内排名保持在第2的位置,本次海口世界公开赛,金龙凭借外卡参赛,外卡轮中他打出单杆破百,并以5-3力克贝尔德,闯入正赛。两人彼此都十分熟悉,2010年上海大师赛首轮,丁俊晖在1-4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5-4上演大翻盘。

比赛采取9局5胜制,第一局金龙切入中袋红球后打出一杆66分,可惜之后在进攻难度并不大的中袋红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攻入一颗红球后薄右侧底袋黑球不进,金龙拼进红球后完成超分,双方随后展开防守,防守中丁俊晖做出高质量斯诺克,金龙被罚4分,丁俊晖趁势将分差缩小为29-67,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争夺,丁俊晖做出贴球导致金龙击球犯规再被罚6分,丁俊晖获得自由球,在清台就可以逆转的情况下,丁俊晖进攻最后一颗黑球失误,金龙以74-61艰难赢下首局。

第二局丁俊晖进攻中袋红球不进,金龙上手打出单杆63分,此后进攻左侧底袋黑球晃袋而出,丁俊晖得到29分后转为防守,防守中丁俊晖再显贴球绝技,金龙解球失败被罚5分,丁俊晖再次获得自由球,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丁俊晖却接连出现进攻粉球和黑球的失误,金龙76-65再胜一局。

第三局金龙先得8分,随后双方均有失误,丁俊晖将小分反超为28-9,双方进入防守,防守中金龙拼入两颗红球,但母球走位出现偏差,丁俊晖也未能把握机会,金龙将小分带至59-31完成超分,随着丁俊晖的一杆击球犯规,金龙再下一城,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经过几轮攻防转换后丁俊晖取得19-0的领先,防守中金龙出现漏球,丁俊晖上手轰出一杆67分,以86-7扳回一局。

第五局金龙以一杆43分开局,但之后在进攻左侧底袋红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在得到16分之后进攻中袋红球不进,金龙再次上手打出单杆76分,以119-16胜出,总比分4-1拿到赛点。第六局丁俊晖防守漏球,金龙攻入红球后展开连续进攻,在一杆拿下46分后金龙出现失误,丁俊晖攻入一颗红球后没有好的进攻机会,双方进入防守,防守中金龙觅得良机再次打出单杆34分,以80-1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5-1战胜丁俊晖,挺进第二轮。

根据赛程,金龙下一轮的对手将在马奎尔和米尔金斯之间产生。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