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金龙先"饭"后兵 傅家俊希金斯首轮碰头

2012年02月28日14:39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今天,2012海口世界公开赛将迎来一场 “中国德比”,由丁俊晖对阵金龙(微博),后者昨日在外卡轮5:3击败了贝尔德。昨晚,两位曾在英国一同打拼的兄弟对战之前先吃饭,同桌聊天叙旧。

但对于今日的比赛,兄弟俩却都是外松内紧,丁俊晖下午在练球房抓紧时间适应球桌,身边不见女友、家人,只有经纪人张萌陪着。而金龙已经“以赛代练”,他表示与丁俊晖的德比战,自己不会太看重结果, “对我来说,我就打好自己的比赛,结果并不是很重要,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对于球台,他也表示了不适应, “他们在英国训练,我在北京训练,到这里都会受到天气的影响。球台稍微有一点潮湿,打得没有那么舒服。”金龙上一次在排名赛中遇到丁俊晖,还是2010年的上海大师赛首轮,金龙4比1领先后竟连失四局,最终以4比5惨遭逆转。

昨天海口赛值得关注的比赛还有, 17岁中国小将鲁宁5:4力克老将邦德,成为6位外卡选手中晋级正赛的第二人。而其余四位落败的小将中,14岁的吕昊天首次征战职业赛,就开局打了世界排名第27的汤姆·福德一个3:0,但最终4:5被逆转。 15岁小将朱英辉对阵霍特,虽然后者连出两杆破百,开局3:0领先,但朱英辉回敬了一个三连胜,又挽救一个赛点,才以4:5惜败。

而今天,除了丁俊晖与金龙的中国德比,傅家俊(微博)还将与希金斯在首轮碰头。□记者 王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